2008/01/03

2008 年到底是誰在選總統??

觀看民進黨最近的文宣,和那些狗屁倒灶的政府發言人的發言,我都快搞不清楚,今年的總統大選的候選人,到底是 蔣中正 v.s 陳水扁還是馬英九 v.s 謝長廷?



翻開最近各大報紙上的政治新聞,佔住最大版面的並不是三月的總統大選也不是下週即將投票的立委選情,而是民進黨每逢選舉必拿出來反覆炒作的「二二八」要不就是討黨產「討黨產」,再不然就是「二蔣移靈」,現在居然連「退出聯合國是蔣中正害的」這種議題都搬出來了,我想問問我們偉大的政府,蔣家勢力已經退出台灣政壇多久了(充其量現在也只剩下一個蔣孝嚴還在當立委),中華民國總統(你們要說是台灣、福爾摩莎、或是蕃薯總統也行啦)都已經民選幾次了?你們居然還在提這些陳腔濫調??之前民進黨發言人老是重砲攻擊泛藍選民,說他們「還沒斷奶的,還在吸威權遺毒」,現在到底是誰在死抱著二蔣的大腿?到底是誰在緬懷極權統治的日子?到底是誰還在吸威權遺毒?不正是那些每次選舉就假裝自己是無辜 288 受難者的民進黨員嗎(媽的ㄌㄟ!我就不相信所有的民進黨員都和 288 事件有關)?


就民進黨的想法,也許蔣家真的必需對二二八事件負責,也許蔣家真的黨庫通國庫、也許二蔣不移靈你們真的很他媽的看了很不爽,但是你們有沒有想過,我們絕大多數的台灣人真正關心的是如何振興已經衰退到不行的經濟、怎樣提升我們持續好幾年負成長的國門所得,如何讓我們的小朋友有營養午餐可以吃,對於你們在那邊靠背靠母數落二蔣在過去做了那些錯事,老實說我們真的不是很關心,以前老師不是教導大家,凡事要向前看嗎?我們幹麻老是在這邊回顧歷史呢??


如果民進黨覺得數落二蔣過去的錯誤是必須要做的事情,那在你們執政的八年裡,早就該進行了,而不是等到現在又要選舉了,才在那邊搖旗吶喊,做秀給大家看(應該說是作給泛綠的選民看),然後等到你們不幸繼續執政的時候,又開始繼續裝死,好像一點事也沒有一樣。


告訴你們 2008 年以後不是馬英九就是謝長廷的時代,二蔣已經逝世這麼久了,就讓他們去吧!至於那個成天在外面狂吠的阿扁,你的時代也即將於 520 當天正式宣告結束,不要繼續搞下去了,不要搞得好像是你和蔣中正在競選一樣,把表演的場地讓出來給蘇謝二位候選人吧!不然你是打算讓他們二個一輩子當你的應聲蟲是嗎?還是說你真的打算藉著繼續激化省籍對立、擴大二邊的衝突,然後趁著藍綠內鬥的時候,趁機宣告戒嚴以圓你當個萬年皇帝的春秋大夢??不要忘記中共制定的「反分裂法」中對台動武的條件裡面,一個是台灣獨立,另一個可是台灣「內亂」,如果你繼續這樣搞下去,我看不用等到台獨那天,中共就動手了!你和那些豬頭官員們可以逃到外國去成立流亡政府,但是我們這些小老百姓可是逃不出這個小島的,基本上我不反對二岸統一,但真的要搞台獨,老實說我也沒啥意見(但是我可不要一個會引發戰爭的台獨),只要我們老百姓可以有一個安定、富足的生活就好了,我可不想看到台灣最後落得和某些國家一樣,流亡到外國去的政府每個人都吃香喝辣,但是我們老百姓卻因為戰爭而民不聊生,這樣你們懂了嗎?ㄚ扁先生?豬頭官員們?民進黨??




以上言論純屬我個人意見,不代表其它人立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