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05

201305 California Pizza Kitchen


上周五 Q 老闆約吃飯,地點在信義威秀二樓的「加州創意廚房California Pizza Kitchen」,餐廳已經去吃很多次,就不多家介紹了,我會去多次的店除了東西要好吃之外,廁所也必須符合我的要求。

料理一樣好吃"加州總會披薩"深得我心,"辣味炸雞翅"又熱又辣很好吃,不過其中的"窯烤豬肉脆餅",裡面用的豬肉部位應該有換,變得比較肥之外(我比較喜歡之前不肥的),其他都很不錯,據說下次豬哥大北上 Q 董要招待白吃白喝,有這種好康的不要忘記叫我。



可無限續杯的可樂,當天應該喝掉四、五杯吧,整個肚子都是可樂@@


泰式香脆莎拉


辣味炸雞翅,吃了二盤,很好吃


窯烤豬肉脆餅,我喜歡之前比較不肥那種


經典燻鮭魚冷盤,魚不是我的菜,不予評論


焦糖蜜桃莎拉


點羊排贈送的馬格利亞調酒


加州總匯披薩,本來看到上面都青菜,不太想碰,沒想到意外的好吃


香辣海鮮披薩


嫩煎開心果羊排,應該試新菜單,羊排很嫩,沒有羊騷味,好吃


西西里風味披薩





地址:110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20號2樓
電話:+886227228383
網址:www.cpk.t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