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19

201305 勞瑞斯牛肋排餐廳



上周丈人生日,老婆和丈人為了要去哪裡吃飯討論很久,最後決定去"勞瑞斯牛肋排餐廳",這家餐廳我們公司有位和少爺常帶女孩子去,所以應該不錯。



餐廳門口


酒櫃


餐具


菜單封面


套餐菜單


假日早午餐菜單


麵包


主廚創意濃湯


冰旋翡翠莎拉,莎拉碗放在碎冰上面,所以莎拉吃起來冰冰的


單點的香煎北海道干貝,干貝外面熟了,裡面還有點生,但我覺得生干貝還是要冷凍過比較好吃


法式燉菜鮮蝦


龍蝦濃湯


單點的勞瑞斯現烤馬鈴薯,上面加上酸奶油和培根碎片,不錯


牛排是堆車到餐桌邊現切,餐車很大一台,我很想問他們,這樣推來推去不累嗎?


英式三片薄切牛肋排 7.5oz


勞瑞斯經典暢銷牛肋排 10oz,牛排很嫩,也不會太油,好吃


主廚每日創意鮮魚,大舅子說這道失敗,不好吃


德式脆皮豬腳,豬腳外酥內嫩,也沒有腥味,不錯


冰咖啡


熱茶的茶包


甜點


餐廳內部以木頭裝潢為主,牆上掛了許多歐洲中世紀的騎士畫像,但包廂卻以美國大城市命名,感覺亂怪的,不過整體來說還不錯啦。

餐廳裡值得一提的是服務生聲音蠻大聲的,也很樂意回答客人的問題,感覺很熱情(老婆叫我這麼寫),女生穿的是女僕裝(老婆說的),我只覺得他們頭上的帽子看起還好怪。

食物的部分前菜莎拉的醬料口感蠻特殊的,我覺得牛排還不錯,肉質很軟,老婆說豬腳也不錯,外酥內嫩,但小舅子說魚是地雷,我不吃魚,所以無法評論。





勞瑞斯牛肋排餐廳
地址:台北市松仁路 105 號 B1
電話:+886227298555 
網址:http://www.lawrys.com.t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