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04

不負責任酒評 - 阿根廷喬卡納卡貝納蘇維儂特選紅葡萄酒(CHAKNA Yaguarete Collection Cabernet Sauvignon)

品名:阿根廷喬卡納卡貝納蘇維儂特選紅葡萄酒(CHAKNA Yaguarete Collection Cabernet Sauvignon)
分類:紅葡萄酒
等級:N/A
酒精濃度:14 %
產地:阿根廷
年份:2008
進口商:酒之最股份有限公司
價格:Under NT1000

這支酒是我喝的喬卡納第四支酒了,前面三支的感覺很不錯,加上這隻的酒標完全就是我喜歡的樣子,當下毫不猶豫的就買回家。



這支酒算是低價酒(瓶塞當然也是塑膠的-_-|||),他應該和「喬卡納梅爾貝特選紅葡萄酒(CHAKANA MALBEC)」是同一個級距。

酒本身除了酒精味之外,還帶有很明顯的酸和澀,對我來說口感還在可以接受的範圍之內,但一般人則不敢保證。

擺個半個小時酸澀味會變的比較不明顯,是否有果香或花香我則完全分辨不出來,這時候的口感應該是一般人比較可以接受的。

這次的下酒菜是當天下午採回來的草莓,喝過這支酒之後草苺本身的甜味會變得更明顯,酸味則會被蓋過去,但吃過草苺之後再喝一口酒,嗯….酒則變得超級難喝。

這支酒整體來說偏酸,口感也太澀,我不推薦一般人喝,當然酒鬼則不在此限。


阿根廷喬卡納卡貝內蘇維儂特選紅葡萄酒(CHAKNA Yaguarete Collection Cabernet Sauvignon)


正面標籤


背標


封模的頂部


酒的顏色漂亮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