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04

不負責任酒評 - 紅魔鬼卡本內蘇維儂紅葡萄酒(Casillero del Diablo Cabernet Sauvignon)

品名:紅魔鬼卡本內蘇維儂紅葡萄酒(Casillero del Diablo Cabernet Sauvignon)
分類:紅葡萄酒
等級:N/A
酒精濃度:13.5%
產地:智利
年份:2008
進口商:威廉波特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價格:Under NT1000

會買這支酒是因為它的名字,有「魔鬼」二個字,我喜歡,酒標則是普普而已。

這支酒的口感很特殊,喝起來除了酒味之外,最突出的口感居然是會讓舌頭感覺到像胡椒般的「麻辣」,我喝過口感會酸的、會甜的、會苦的甚至喝過帶點薄荷班清涼口感的,但就是沒喝過會麻辣的,這種口感還真是有趣(當時我還一度懷疑自己的舌頭是不是有問題)。



擺放三十分鐘到一個小時之後,麻辣的口感會消失,取而代之的是正常葡萄酒帶點酸的感覺,不過這支酒喝起不太會澀,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年輕的關係。

這支酒不是高級酒,有這樣的變化過程,還真是讓我感到驚訝(為確定不是我的舌頭出問題,我打算再去買一支回來喝看看),喜歡特殊口感的人倒是可以買來試試看,而且很容易買到,上週跑去家樂福買狗食,發現它門也有賣。


紅魔鬼卡本內蘇維儂紅葡萄酒(Casillero del Diablo Cabernet Sauvignon)


瓶身上魔鬼標誌


正面標籤


背標


封模的頂部


軟木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