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28

不負責任酒評 - 拉菲堡阿曼卡亞紅酒(AMANCAYA GRAN RESERVA)

品名:拉菲堡阿曼卡亞紅酒(AMANCAYA GRAN RESERVA)
分類:紅葡萄酒
等級:N/A
酒精濃度:14%
產地:阿根廷
年份:2006
進口商:古津貿易有限公司
價格: NT990

除夕當天下午抽空跑去名酒集,本來準備買幾支過年要喝的酒,但是店長說我寄放的酒裡面,有幾支酒已經到試飲期了,要我先拿回家喝,這支就是其中一支。



老實說,這支適時麼時候買的我已經沒有什麼印象了,所以那個時候在酒櫃裡翻找的時候,我和老妹還一時找不到,後來還是勞煩店長幫我找出來了。

「阿曼卡亞」據說是一種開在安第斯山的花的名稱,酒標上也以那朵花作為識別標誌的一種,這支酒釋混釀酒,以 50% 的卡本內蘇為翁和 50% 的馬爾貝混釀。

深紫紅色的酒色,剛開的時候除了淡淡的果香,並帶有烏梅淡淡的酸味,酒體雖不渾厚,但口感柔順圓潤,可惜變化不多,且入口後餘味不夠持久,整體而言,這它是支適合和會喝酒的朋友及不會喝酒的朋友一起喝都不會突兀的酒。


拉菲堡阿曼卡亞紅酒(AMANCAYA GRAN RESERVA)


正面標籤


中文背標


環頸標籤


封膜的頂部


軟木塞


深紫紅色的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