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06

部門聚餐 - 王品台塑牛排(光復南店)

依照往例,年前除了公司辦的尾牙之外,我和老婆都會另外約自己的 Staff 出來吃飯,以慰勞他們一年來的辛勞,當然吃的東西就不能太差,也不能離公司太遠,所以前年吃牡丹園、去年吃三太,今年本來想去吃我沒吃過的法式料理 - 法樂琪,無奈沒有訂到位置,後來挑了半天,挑中王品台塑牛排光復南店。



會挑王品不是沒有原因的,雖然我不喜歡他們的招牌菜 - 全熟的王品台塑牛排,但經過我到處吃吃喝喝的結果,在台北市以同樣的價格,論餐點好吃、服務周到的餐廳,到現在還沒有比王品好的(光服務品質就打死一堆了),所以當然就挑他們ㄌㄡ。

四個人去吃,最後結帳NT4800,嗯….還好啦,一年才請一次客,這種價格在我可以接受的範圍之內(總不能請得太寒酸吧),我想廢話就不用多說了,直接看照片吧(這次忘記帶相機,所以用老婆的 iPhoe 拍,照片看起來偏暗,就請大家忍耐一下吧)。


餐具


菜單內頁


王品的標語


菜單上王品的 Mark


義式油醋鮭魚捲沙拉


鮮蝦水果沙拉


法式杏鮑菇沙拉


麵包(吃掉一個才想到忘記拍,趕快再跟服務生要一個)


酥皮海鮮清湯


鮮蝦覃菇濃湯(那一層綠色的是蒸蛋)


餐前酒


熱烏梅汁


冰烏梅汁


主餐的配菜(很固定的菜色:花椰菜和地瓜)


嫩烤犢牛肋排


王品招牌菜 - 台塑牛排(現在分二種:紐澳的會帶骨頭、美國牛則沒有)


香烤豬大排


酥烤牛小排


水果


甜點 - 蜜蘋果水晶凍


甜點 - 芒果金字塔


飲料 - 冰釀咖啡(裡面的冰塊是咖啡作的)


飲料 - 蘋果冰醋


飲料 - 鮮果葡萄柚汁


贈品 - 餐具組


過年前的特殊贈品 - 王品紅包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