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02

201204 聚北海道昆布鍋

王品集團旗下餐飲:王品台塑牛排、夏慕尼、西堤、陶板屋、原燒,每一家吃過很多次了,沒去吃過的不是因為離家裡或辦公室太遠(品田牧場、石二鍋),就是引不起我的興趣(舒果),這次會挑上聚‧北海道昆布鍋,是因為她們在三峽北大特區開了新的分店,離我家不會太遠加上老婆喜歡吃火鍋,就想說去試試看ㄌㄡ。



菜單 I


菜單 II


菜單封面


店內裝飾


鴛鴦鍋(左邊是我的北海道昆布高湯,右邊是老婆的昆布麻辣湯)


開胃菜


老婆的精緻時蔬


我的百匯時蔬拼盤(心裡 OS: 我是肉食性動物,給我這麼多青菜是要幹啥 @@)


我的嫩肩牛小排拼盤


老婆的雞豬雙拼盤


我的綜合季節創意拼盤


老婆的季節創意單品 - 蟹絲花球 + 先未鮭魚丸雙拼


老婆的日式芍粉


梅子醋


季節鮮果


我的金字塔紅豆冰堡


我的北海道黃金稀飯配料


老婆的北海到金橙奶酪


北海道黃金稀飯完成品

當天因為是週六中午,很多家庭都會選擇外出吃飯,所以店裡不到十二點半就坐滿了,外面還不少人在等位置,隔壁的西堤也是一樣高朋滿座,這樣的畫面實在很難跟新聞一直再報導的經濟不景氣聯想在一起,這是題外話就掠過ㄌㄡ

店家服務水準基本上符合王品集團的要求,東西不會上錯、服務生永選笑臉迎人、客戶的意見反應服務生和店長會馬上處理….等,食材新鮮、東西不錯吃,加上實惠的價格,應該值得再次光顧,不過有一點讓我比較沒辦法忍受的是,因為主菜有魚類的選項,所以當火鍋煮開後,空氣中就會充滿魚的味道,這對不吃魚的我來說實在是很大的折磨,個人很希望店家可以想辦法處理一下這個問題,不過我想應該很難吧,這就像燒肉店裡一定充滿肉的味道一樣,就不苛求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