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31

201205 涓豆腐桃園店


之前去吃一番地壽喜燒時候,老婆發現附近開了一家「涓豆腐」,剛好不久前有朋友說不錯吃,所以上週日中午就去試試看。

店裡空間還蠻大的,可以容納不少人用餐,環境很乾淨,服務也很不錯。

因為我們只有二個人用餐,所以就點了雙人套餐,老婆說他們的豆腐煲蠻小一份,所以我又另外加點了一份(怕吃不飽),餐點份量很夠,可惜那個豆腐煲真的不是我的菜,我吃二口就不想吃了(老婆也說口味很一般般,和平時在公司點的午餐外賣口感沒啥不同),石鍋拌飯裡面沒有任何調味和配菜,口感真的是清淡得有夠健康的。

最後結帳離開得時候,我的豆腐煲還有四分之三沒吃,二碗石鍋拌飯只吃掉一碗,綜合海鮮煎餅和韓式魚卵烘蛋捲只吃了二口,老婆說這是我第一次到外面吃飯吃得比她少,其實那個時候我根本還沒吃飽,只是已經不想動筷子了,看來我除了討厭韓國人、韓國車、韓國產品之外,這下連韓國食物也讓我討厭了,我還真的是將這個國家討厭了一個徹底呀。



店門口


套餐菜單


單點菜單


餐具


店內一角


裏面座位還蠻多的


韓國海苔


號稱可無限加點的小菜(其實只有泡菜和豆芽菜可以無限加點)


吃起來沒感覺的石鍋拌飯


綜合海鮮煎餅


很一般的泡菜嫩豆腐煲


韓式魚卵烘蛋捲


豆腐冰淇淋


香柚可爾必思


帳單





涓豆腐桃園店
地址:桃園市大興西路二段 16 號
電話:(03) 355-2968
網址:http://www.dubuhouse.com.t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