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31

201110 君悅寶艾西餐廳

201110 君悅寶艾西餐廳

上週五老婆前同事 Elsa 請我們去吃飯,地點選在君悅二樓的「寶艾西餐廳」,原因無他,因為Elsa 剛歸國的時候有來吃過,覺得他們的牛排很好吃,所以就選了這家(話說這家飯店才剛入選全球十大鬧鬼飯店之一,也還真幫飯店打了不小的免費廣告)。

餐廳位在君悅飯店二樓,裝潢沒話說,連柱子表面都包覆著石板,非常的氣派、漂亮,位置也很寬敞,不愧是五星級飯店內的餐廳。

我和 Elsa 點了套餐,老婆因為吃布下那麼多道菜,所以單點,食物方面看起來還蠻精緻的,東西也不錯吃,不過 Elsa 說他們的牛排便難吃了,我們則認味道應該沒有變(就算有變應該也不會差太多),應該是當時她剛從美國回來,所以吃到的東西都覺得很好吃的的因素使然。

至於服務方便就有待加強了,我點餐的時候有向服務人員說我不吃魚,請他把有餘的菜色換掉,服務生進去問過主廚也回覆說 OK,沒想到後來居然又把魚端出來給我,實在有顛誇張,當時餐廳內客人不多,只有我們三個和另外一桌的二個人,這樣也能忘記客人的需求,非常誇張,後來居然還把我的牛排送到我老婆面前,當場讓人非常無語,看來昂貴的餐廳並不能保證服務人員的素質,跟他們的失誤連連比起來,喜來登的安東廳服務品質,感覺就好很多,我想寶艾應該稍微檢討一下出菜的流程了,看看到底是哪裡出了問題,免得壞了君悅飯店和自己的名聲。

餐具
屋頂是透明的玻璃耶
這邊拍過去氣勢比較好
桌上裝飾的菊花
這張有感覺嗎?
奇異果果汁
單點的菜單
套餐的菜單
麵包,用餐的人得自己用手撕開
生蠔,口感沒有很好,蒂也沒幫客人切斷,大失敗-_-|||
老婆單點的沙拉,好大一盤
熱燻鮭魚
我不吃魚換來的蟹餅
漁夫海鮮湯,看到那個魚我都快吃不下飯了
我的湯後來換成餐廳的每日精選湯品,南瓜湯裡面有一顆大大干貝,不錯喝
炙煎鵝肝,鵝肝沒有腥味,不錯
甜菊甘橙脆冰沙薄荷,口感特殊,個人感覺薄荷是多餘的
"餐廳內的噴水池裝飾"
老婆單點的香煎豬頸肉,雖然有點硬但口感不錯
美國極上和牛菲力
不知道要幹啥用的佐料醬
甜點 - 巧克力“焦”響曲
熱咖啡
怎麼又上來一份甜點?後來這個根本沒人吃





君悅寶艾西餐廳
電話:02 2720 1200 分機 3198 或 3199。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 2 號 2F
網址:http://www.grandhyatttaipei.com.tw/clubhyatt/Club_belair.ht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