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26

夏慕尼 新香榭鐵板燒 - 桃園大興店

之前和老婆打賭輸了必須要請吃飯,老婆之前看網友分享的「夏慕尼新香榭鐵板燒」好像很不錯,打算去吃吃看,於是我們就利用上週六中午跑去桃園大興吃(會挑桃園店是因為那停車方便),餐廳裝潢看起來還不賴,費用一個人是 NT980 + 10% 的服務費(我有印折價券帶去,10% 的服務費就省了),嗯….小貴!不過東西好吃比較重要。



網路上是推薦「白蘭地鴨胸」,但我們點餐的時候根本就忘了這回事,結果我們二個都沒有點這道主菜-_-|||,不過其它的主餐也很好吃啦!份量對男生來說也夠多,應該不會吃不飽(大胃王例外)。

總體上來說,我覺得夏慕尼的料理不會比台北的高檔鐵板燒「犇」和「三太」遜色,菜色各擅勝場(大方因為沒吃過,無法比較),我甚至覺得甜點的部份,犇還沒有夏慕尼做的好吃,下次應該可以再去吃。


店內裝潢 I


我們坐的桌子


餐具


佐餐調味料


水杯


廚師條理用的調味料


菜單


可愛的服務生


很有特色的氣氛燈


店內裝潢 II


很有特色的盤子


前菜:分別是芒果冷湯、鮮蝦水果盅、魚子醬鮭魚球


香檳(可續杯)


料理台


老婆的松露洋蔥湯


我的卡布奇諾青豆農湯


麵包


松露洋蔥湯加湯了


帥氣的主廚


卡布奇諾青豆農湯加湯了


老婆的松露百菇沙拉


我的地中海陽光沙拉


地中海陽光沙拉專用淋醬


檸檬 Sorbet(去味用的)


老婆的主餐 - 普羅旺斯雞排海鮮雙併


海鮮是用花枝、鯛魚、鮪魚編成的辮子


雞肉很嫩,好吃


雞皮脆脆的,讚


櫻花蝦炒飯


我的主餐 - 波特牛肋眼(加波特酒後點火燒)


波特牛肋眼成品(三分熟),左邊是洋蔥右邊有玫瑰鹽


牛排非常軟嫩,讚


洋蔥甜甜的不會辛辣,好吃


主廚正在切青菜


口感很像水煮高麗菜,加了蘑菇醬的關係,吃起來酸酸的


上甜點了,老婆的香榭鮮奶酪:左邊是奇異果、中間是芒果、右邊是覆盆子


我的冰心濃漿巧克力,裡面是冰淇淋


淋上熱巧克力,不會很甜好吃


老婆的熱鮮桔茶


我的香榭冰咖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