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9/23

不負責任酒評 - 牛運亨通紅酒(Coste di Montepulciano d'abruzzo DOC 2011)


品名:牛運亨通紅酒(Coste di Montepulciano d'abruzzo DOC 2011)
分類:紅葡萄酒
等級:DOC
酒精濃度:14%
產地:義大利 Abruzzo
評分:N/A
年份:2011
酒莊:Olearia Vinicola Orsogna S.C.A.
進口商:紳利國際
價格:NT1100
適飲期:N/A
歷年得分紀錄:N/A



酒標幾乎占滿 80% 的瓶身,撕酒標貼紙不夠高,無法順意將酒標撕下,可惜


背標也一樣高


進口商資訊


這隻是牛吧


瓶口很特殊,居然沒有鉛封


軟木塞


酒色為深紫紅色


這支酒以 100% Montepulciano釀成,這個品種的酒應該是我第一次喝,酒色為深紫紅色,剛開瓶就有強烈的果香和焦糖甜香,入口有我不能熟悉的特殊的甜香,尾韻有太妃糖口感。

這支酒剛開就讓我驚豔,帶有焦糖香氣和太妃糖口感的酒我還是第一次碰到,酒體渾厚,剛好是我喜歡的類型,因為口感有一點點偏甜,喜歡甜食控應該也會喜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