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30

201207 酒田日本料理



高雄行的最後一天晚餐,高雄富豪豬哥大邀集南部大老一同聚餐,地點又選在據說很高級的「酒田日本料理」餐廳,讓前往參加的我感到萬分惶恐,深怕萬一不小心說錯話就回不了台北了。

不愧是大老們喬事情的餐廳,上的菜果然有魄力,第一便就是一大盤的「鮑魚沙拉拼盤」,後續的料理也很走高級路線,著實讓鄉巴佬得我開了眼界,這餐吃下來豬哥大呵包應該傷很大。

一行人吃吃喝喝到晚上八點多依舊意猶未盡,繼續談天說地,但小弟得趕回台北,只好放音樂大鴿子先行告辭,滿滿的二天行程,感謝豬哥大一家盛情招待,希望下次可以再相約出遊。



餐廳入口


黑鮪魚生魚片及牡丹蝦(我不吃魚,也不敢吃生的)


綜合壽司


魚翅烏骨雞湯


芋頭壽司(我討厭甜的芋頭)


烤羊排


我最愛的牛肉


烤明蝦(蝦子好像有點不新鮮)


火鍋湯(第一次看到這麼豪華的火鍋,但是裡面有魚,不能吃 ><....)




炸牡丹蝦頭(據說不錯吃,但我沒吃)


鹽烤香魚(我討厭的食物排行榜第一名)


烤山藥





酒田日本料理
電話(07)347-3047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鼎力路 38 號
網址:http://www.sakata.com.t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