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01

201112 我!就厲害日式燒肉火鍋


老婆部門的同事要調回查帳部門了,雖然只是同公司不同樓層,他們還是辦了歡送聚餐,地點是「我!就厲害日式燒肉火鍋」,這家是位在市民大道旁的吃到飽燒肉,店家是老婆部門同事的第地介紹的,雖然我對台北市吃到飽的燒肉和火鍋店沒有啥好感(都是出一張嘴害的),但還是去參加了。


店裡面空間不大 ,大概只有七、八張桌子,不過沒想到來吃的人還真不少(沒訂位的人還得等ㄌㄟ),一直有人進來問有沒有空位,當天可是非假日的晚上耶,老實說還蠻誇張的。

吃到飽的菜色分為 399 和 499 二種,老婆同事點的是 499 的,既然吃吃到飽,店裡店的東西 當然隨客人點,上來的燒肉雖然不會很大盤,肉片也不是那種很大氣的厚片,但食材也很新鮮,而且店家那種不怕客人吃的上菜方式,也讓我感到很驚訝,點的東西不用幾分鐘就上來了,而且時間十分充裕,居然是二小時耶,記得一般吃到飽的餐廳,不管燒肉還是火鍋,大多都是限時九十分鐘而已,二小時不但可以吃飽,聊天的時間也夠,實在是太貼心了。

飲料是汽水、果汁喝到飽,啤酒則是每人多付 150 台幣就隨你喝到飽,當然女生愛吃的冰品也不小氣ㄌㄡ,四種口味的俄羅斯高級冰淇淋「卡比索」就放在冰櫃裡隨你挖,而且每一桶都是滿滿的,可見店家應該很勤於補貨。

我覺得這家店應該蠻值得吃的,可惜可以容納很多人的大桌子,不然下次的聚會應該可以選這家ㄌㄡ。







我!就厲害日式燒肉火鍋(市民店)
地址:北市市民大道四段 137 號
電話:0225786578
網址:http://www.wow-jolihi.com.t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