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06

201112 黑澤和食壽喜鍋



2011 年 12 月的第一個週末,是桃園幫的尾牙,照例在桃園舉行,主辦人 EN 大挑了一家未在桃園吃到飽的壽喜燒店「澤和食壽喜鍋」,這家店門口招牌不明顯,不小心就會錯過,我們是開過頭繞回來之後老婆發現的。
 
這家店的老闆好像是日本人(結帳的時候聽他的口音應該是),店裡的佈置走的是日本風,桌子有點小,清一色是二人桌和四人桌(沒有供大批人馬一起坐的大桌),所以我們七個大人 + 二個小孩就被安排分佈成三張桌子,感覺真是亂怪一把的@@。

食物倒是沒啥好挑的,吃到飽的店當然就不能奢望可以吃到高級品了,店家也沒有怕客人吃,只是點菜的時候有點小麻煩,客人得將要點的菜色寫在小小的紙片上交給服務生,肉類一次也只能點五盤,要多點幾盤得分好幾張紙寫,這樣有點討厭,鍋類分成火鍋類的黑澤鍋和壽喜燒鍋,二種鍋的湯頭是深黑色的,味道很特殊,但我無法形容那個味道,不過不是很合我的胃口就是了,我比較喜歡湯頭稍微甜一點的。

用餐時間 100 分鐘,80 分鐘的時候是最後的點菜時間,過了就不能繼續點了,不過如果認真吃的話,這個時間已經措措有餘了,當天吃完我們繼續留在店裡面聊天,老闆也沒有趕人,大概是店裡面一直都沒坐滿的關係吧。

整個來說,以三百多元 + 10% 吃到飽的價格,這家店還算過得去啦,不過沒有吸引我再去的動機,個人還是喜歡大興西路上的「一番地壽喜燒」,桌子比較大、口味也比較合我的胃口,而且重點是廁所大很多、也乾淨很多(對我來說這可是是重點呀)。

店門口的招牌
櫃檯
吃到飽的菜單
飲料有可樂及雪碧任你喝
表哥你真的老了 XD
黑澤鍋
壽喜燒鍋
忘了是豬肉還是羊肉了
火鍋料
這盤應該是豬肉
牛肉
甜點的冰淇淋(這個可不是吃到飽ㄡ)






黑澤和食壽喜燒
地址:桃園市永安路176號
電話:03-336313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