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17

不負責任酒評 – 所羅馬金質卡伯納蘇維翁紅葡萄酒(Ernest & Julio Gallo)


品名:所羅馬金質卡伯納蘇維翁紅葡萄酒(Ernest & Julio Gallo)
分類:紅葡萄酒
等級:N/A
酒精濃度:14.5%
產地:美國
評分:N/A
年份:2002
進口商:泰德利股份有限公司
價格:NT1600



這支酒我已經買很久了,但是一直都放在店裡面沒拿出來喝,之前喝過它的基本款還不錯,今天雷小妹就要我拿出來喝看看。

這支酒酒色略微暗紅,也許是有點年齡的酒了,所以已經有點沉澱物,但是依舊不影響它的傑出表現,它的酒精濃度算高的了,但是開瓶的時候並沒有很重的酒精氣味,反而可以聞到很漂亮的奶油甜香氣,喝起水果香味非常明顯,而且不酸不澀,非常的順口好喝。

擺放半個小時之後,水果香氣變得清晰容易分辨,如我這種酒盲都可以輕易的分辨出來,裡面除了有成熟芒果的香氣之外還有一點點水蜜桃淡淡的甜香,入口則多了一點點香料的微辣的口感。

整體來說這支酒表酒體中等略厚,香氣優雅、口感細緻,而且它的持續力非常好,當天開了四支酒,我個人覺得這支表現最佳,我也最喜歡,不只是讓我喜愛而以,它還讓在場眾人驚豔。

妹夫本來非常中意法國酒,但最近他們夫妻倆買到幾支法國級數酒都是壞的,讓他覺得花大錢去跟法國酒對賭很不值得,加上這支酒的亮眼表現,讓他的心更為動搖,很想從舊世界倒戈到新世界(無奈雷小妹不同意),結論就是個人非常推薦這支酒。
正面酒標
原廠及中文背標
不小心被折斷的軟木塞
暗紅色的酒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