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17

不負責任酒評 - CASTELL DEL REMEI ODA


品名:CASTELL DEL REMEI ODA
分類:紅葡萄酒
等級:N/A
酒精濃度:14.5%
產地:西班牙
評分:N/A
年份:2005
進口商:阿米可國際有限公司
價格:NT2100



這支是酒友 Shon 開來請我們喝的,光看酒標我就有想買的衝動(白底的酒標加上儉約的設計,整的就是我的菜),再看看背標,哇!是我喜歡的西班牙酒耶,而且價格還不便宜呢,白喝人家這麼好得酒真的很不好意思!

這支酒的酒色是清亮的紅中帶紫色,剛開瓶的時候散發出濃郁的果香,但我分辨不出來是什麼水果,總之是一種很特殊的香氣,入口不酸不澀,也不會感到甜膩,其中還帶有一種和薄荷不太一樣的清涼口感。

中後段之後,水果香氣略為變弱,取而代之的是有如乾草班的氣息和一點點的礦物質口感,單寧也變得稍微明顯,入喉之後口中會有一點點的苦澀味覺殘留。

這支酒表現不錯,剛開瓶那種特殊果香非常迷人,雖然酒體只是中等,但持續力頗為長久,喝完我就很想拿卡出來刷一箱帶回家,無奈 Quota 沒了加上雷嫂在場,只好期待雷小妹買給我喝了!


原廠及中文背標
紅中帶紫的酒色
軟木塞
瓶口封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