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2

用泡麵箱子裝起來的 Coach 包包

今天下班回到家裡,發現桌子上擺著一箱泡麵,這讓我感到很疑惑,因為最近的抽獎當中並沒有任何一個獎項是泡麵的呀?沒想到抱起來之後,ㄟ........怎麼完全沒有一箱泡麵應有的重量?感覺輕的有點不像話,把它給拆開來看,裡面居然還放了另外一個咖啡色的小箱子,看了看 Logo 原來是上次味丹竹炭水抽中的「Coach 經典小側背包」,這家廠商也真絕,不知道是因為不信任宅急便,還是為了怕傷到 Coach 的外包裝盒,居然想到要把它給塞在泡麵箱裡面再寄出來,害我還在猜到底是什麼時候抽到泡麵!





任誰看到都會覺得這是一個泡麵的箱子



打開來看,Coach 的盒子就擺在裡面,幸好開的時候沒有用刀片,不然這個包裝的很漂亮的盒子恐怕就不保了呢



包裝的很仔細,盒子裡面還有一層白紙包著(上面還貼了 Coach 的貼紙),打開白紙裡面還有一個黑色的袋子,袋子打開才是包包,光要拆開這些包裝就覺得好累...........



小小的包包,應該是側背包吧!不過看起來還不錯就是了


雖然 Coach 是美國名牌,不過這次廠商並沒有要我繳交 15% 的中獎稅金,而且那個包包看起來也不會很大,所以我想價值應該不會很高,了不起應該是幾千塊錢,這跟我去年和前年抽中動輒幾萬元或幾十萬元的國外旅遊相比,根本就是小巫見大巫!不過有中獎總是比啥東西都沒中好一點吧!只能期望下次能抽到比較好的獎項ㄌㄡ(如果能抽到「林鳳營」的那個頭獎現金 1,000,000 或是二獎尊貴杜拜之旅的獎項就更好了)。


至於那個包包嘛,就看老婆要不要ㄌㄡ,如果不要的話,應該就會拿到網路上去拍賣吧!不過因為不知道正確的價格,要拍賣也是件很麻煩的事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