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07

201105 老爹生日 - 蓮田飯店


五月底是老爸的生日,老妹提議擴大舉辦,順便約叔叔伯伯和姑姑們來參加,我是沒有意見,只要求要選台北的餐廳,鶯歌那幾家餐廳的廁所已經超出我可以忍耐的範圍了,最後選了敦北的蓮田飯店。

餐廳裡的東西很好吃,我吃到撐還打包了一大堆東西回家當晚餐,價格也很 OK,一桌 12 人的大桌子,我門訂了二桌,一桌 NT13000,比起東區一大堆東西難吃但價格高得嚇人的高級餐廳,這樣的料理和價格算非常實惠的了,廢話不多說,直接看照片。
 
小菜 II(醃得酸酸脆脆的蘿蔔,口感不錯耶)
當天菜單
龍蝦拼烏魚子(龍蝦肉大塊,烏魚子不會有腥味,讚)
椒鹽嫩田腿(ㄟ........這個我不敢吃)
翡翠 XO 醬鮮干貝
砂鍋中排翅(我最愛的食物之ㄧ)
芝士焗明蝦(這個我也喜歡吃,還一次吃下三尾)
沙鍋蟹粉雙味(烏參很好吃,但....那個湯頭喝完會肥死吧)
富貴雙方(甜甜的蜜汁火腿加上脆脆的餅乾,好吃)
外層的麵包
淮山枸杞燉九孔(九孔沙沙的,雖然是清湯但很好喝)
清蒸海石斑(我不吃的東西)
豬腳長壽麵(豬腳滷得很軟爛很合我的胃口,長壽麵捲成一團一團的不會不小心拉斷,感覺不錯,吃到這我就吃不下了)
棗泥美壽桃(沒吃)
環球鮮水果(沒吃)
不能免俗的國賓飯店繽紛蛋糕房訂的蛋糕 - 蒙娜麗莎蛋糕




蓮田飯店
電話:(02) 8712-5689
地址:台北市敦化北路230號
網址:www.liantien.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