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26

20100926 U-CAR 網聚 - 台中吃吃喝喝


上週某人打電話來約我們到台中吃吃喝喝,地點約在鼎王公益店,在那第一次看到凱子和小 EN,凱子長得一臉老實,和 U-CAR
上給人的形象差了十萬八千里,小 EN 瘦瘦的,本人比照片還帥(真是讓人忌妒),其他表哥和棉小開都是常出現的人物,就略過不用介紹了,直接看照片吧

桌上的小張的價格立牌
跑到外面等凱子和小 EN 順便拍了一下正門
棉小開 + 最近讓他失魂落魄、心神不寧的可愛麻糬小妹
美艷的表嫂和帥氣的表哥(表哥說他不用打馬賽克了)
右邊是凱嫂,左邊是傳說中漂亮的小姨子
左邊是帥氣的小 EN,右邊是看起來很老實的凱子
這一臉不爽的小鬼是誰??
鍋來ㄌㄡ
滿桌的火鍋料

我很喜歡吃的手工包
這是狐狸最喜歡吃的油豆皮嗎?
肚子好餓,到底可以吃了沒有??
味道很不錯的手工丸子
這是蟹黃漿??我好像沒吃到耶-_-|||
一整碗的菇類,雷嫂的最愛


火鍋吃完後一夥人就移往 Haagen-Dazs 聊天(這邊離我們台中分公司超近的,只差二個路口,雷嫂還問我要不要順便去重開台中的 Server,我又不是瘋了說),裡面的人還挺多的,剛到的時候還沒位置,我在等位置的時候,大家都還在停車場看小 EN 停車(難怪我等了老半天都沒人來-_-|||),後來大伙一直聊到四點半,我為了趕回家吃晚飯,只好先行離開了,真是對不起大家。

正在等位置隨便拍
沒想到 Haagen-Dazs 的周邊商品還不少ㄌㄟ
趁大家還沒來,先幫氣質雷嫂拍一張
老實說,這家 Haagen-Dazs 真是有夠大間的
表嫂好像對這二隻熊很有興趣
凱嫂 + 小彥彥 + 偉哥,我說偉哥你在那個抱枕上流口稅的話,會被老爸打屁屁ㄡ
小彥彥說:媽!我累了,可以小眯一下嗎?
不知名甜點 I
不知名甜點 II
不知名甜點 III
不知名甜點 IV
不知名甜點 V
不知名甜點 VI
不知名甜點 VII
不知名甜點 VIII
來猜猜看這杯小娘娘飲料是誰點的?表哥?表弟?表妹?還是表姐??


--------------- 以下是特別貼給凱子騙好評用的 ---------------

來爸爸看看有沒有尿褲子
小彥彥說:爸爸的手吃起來鹹鹹的,味道好怪
這張是凱子的新頭貼


最後感謝主辦人舉辦這場聚會,讓我可以見到凱子和小 EN 希望以後大家有機會可以再找時間聚聚ㄌ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