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05

201007 U-CAR 酒聚


7/3 酒聚算是圓滿結束了,不知道大家是否都有安全到家?感謝大家不辭辛勞前來參加,如果有招待不週的地方請見諒。



這次很幸運的可以見到凱燕妹妹本尊,本人果然漂亮又有非常有氣質,丹尼斯大也很有老闆的派頭(不愧是見過世面的),棉小開帶來的麻糬妹妹也很可愛,棉小開要好好把握ㄡ(記得離表哥和破小胖遠一點),其餘都是舊面孔了,就不再一一介紹了。

雖然這次很遺憾沒有烤肉(不過也幸好沒有,當天氣溫高達 38.6 度,在大太陽下烤肉不熱死才有鬼),也因為這樣大家多了很多時間聊天,也喝了很多酒,當天喝掉 9 支,是舉辦以來喝最多的一次(我一直頭痛到週日)。

這次能和大家見面聊天,真的讓我很高興,希望下次還有機會可以舉辦ㄌㄡ,另外....Q 大!雖然那天我喝多了,但是你答應我的禮物我一定會記得的。

酒友帶來的粉紅汽泡酒
棉花糖帶來的伴手禮 - 巧克力鳳梨酥,最後還多了二盒,誰沒拿到?(雷嫂說很好吃,棉小開再寄二盒上來)
酒友帶來的下酒麵包(這個我怎麼好像沒吃到)

雷小妹幫忙切的起司(這盤好像是被表哥嗑掉的)
酒友帶來的下酒菜(這個我也沒有印象有吃到)
左起 EN 大、棉花糖、我、麻糬、Q 大、凱燕妹妹
Q 大、有氣質又美麗的凱燕妹妹、我
EN 大賢伉儷、我(我都不敢穿花襯衫 EN 大居然先穿了)
棉小開和可愛的麻糬妹妹(棉小開不把握的話後面有很多人排隊ㄡ)
可愛的麻糬妹妹
丹尼斯大、我、表哥、表嫂、麻糬、棉小開
丹尼斯大送的金門高粱(後來被雷小妹 A 走了-_-|||)
凱燕妹妹送雷嫂和我的精緻小筆記本(Q 大也沒有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