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0

人生另一個階段

這陣子為了籌備結婚的事情,把我跟Robert都快搞到瘋了,兩個人已經數不清次跟家人吵架,老實說,在籌備婚事的過程中,我跟Robert兩個人就後悔答應結婚,難怪很多人都說結婚是兩家人的事,從訂婚結婚分開還是合併、迎娶流程的安排、宴客地點以及一些婚紗照跟喜餅的決定、六禮、請客的對象,新娘秘書的安排、以後要住宿的地方、林林總總一些結婚的花費,........


總之,到底是誰說男大當婚女大當嫁的勒?我到現在還是想不透結婚到底有什麼好!以後的兩個人的花費會比較省?可是我現在跟爹娘一起住花費就已經是最省啦!好吧!這時候不得不說為別人結婚真是一件讓人不甘不願的事情,若非他父母苦苦相逼,我們兩個實在懶的花這些時間處理婚事。前陣子爸媽一直問我你確定真的要結婚了,結了婚之後可沒辦法再像以前一樣當大小姐喔!父母的心疼我是可以了解的,雖然說結婚之後對女方而言影響較大,而且對我來說未來的生活不確定感更大,我也知道以後是沒辦法像在家裡一樣,有些事情從今以後要自己想辦法處理,不能再依賴父母,天性樂觀的我,總相信有辦法可以解決的,對我來講這也許是一個成長的機會,不過Robert先跟你說好喔,結婚以後要聽某嘴大富貴喔!當然也很感謝家人在這陣子的協助跟包容,讓我除了工作的事情之外,也能兼顧到婚事,弄到現在已經差不多了,只希望婚禮當天能夠一切順利,至於那些壞同事,宴客當天可別太過分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