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19

200907 挑戰 48oz 牛排

自從老婆四月去美國出差後,我們就沒有出門到郊外走走了,這次未了去吃 48oz 牛排,就順便去三芝逛逛,剛好碰上三芝最近舉辦花海季,就相說順便去逛逛,可惜那幾天因為陽光太大,波斯菊幾乎都被曬枯了,沒看到整片的花海,真是可惜。





源興居的蓮霧樹



波斯菊 I



波斯菊 II



波斯菊 III



波斯菊 IV


拍完波斯菊後,就直接殺去邊界驛站準備吃牛排,這家店最近紅得越來越誇張了,第一次去不用訂位,直接有得吃,第二次去已經要提前一個禮拜訂位,現再沒有一個月前先訂位根本沒得吃(這次去吃的時候我稍為計時了一下,沒有訂位的客人,等待的最短時間是一個半小時,實在太誇張了)。



邊界驛站新的菜單 I



邊界驛站新的菜單 II



牆上的裝飾



店內一角 I



宣傳單



一些東西



滿坑滿谷的客人



店內一角 II


這家其實我已經去了很多次了,之前都是吃 32oz 的牛排,而這次去的主要目的,當然是挑戰他們新推出的 48oz 大牛排,當牛排端上來的時候,雖然已經有心理準備了,但是老實說還是很吃驚,那個牛排大的實在夠誇張,我死黨的老婆本來還想賭我吃不完那塊肉,沒想到最後我還是吃完了,自從店家推出 48oz 的牛排以來,數不清的人去挑戰,但是有辦法吃完的人,包括我在內,到現在為止只有 23 位,不過吃完的五分鐘內,我完全不想動,因為感覺有點撐,不過五分鐘過後就完全正常了。



注意看:48oz 牛排 NT1980(當然必須加 10% 服務費)



麵包



前菜沙拉



48oz 牛排的配菜(和以前一樣滿滿一盤)


不過 48oz 的牛排實在太大塊了,吃到一半就變了冷,剩下最後的四分之一的時候,味道已經有點噁心,其實店家有提供回烤服務,但是我完全忘了這件事,忍耐著直接把吃光光,真的太佩服我自己的忍耐力了。



主角來了 - 48oz 牛排(和牛排刀擺在一起比,可以看出有多大塊嗎?)



厚度超過 5 公分,超級跨張.............



肉汁滴下來了



看起來好吃嗎?



老婆點的豬肋排(其中有三分隻二是我家狗狗吃的)



配菜都一樣只是份量多寡


吃完 32, 40, 48oz 的客人,店家會幫你拍照,然後貼在風雲榜上(可惜沒有實質上的獎品),有去的人記得去到底有多少人挑戰成功ㄌㄡ........


這是要貼在風雲榜上的照片



公公很會吃老婆很得意ㄏ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