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14

201102 酒桶幫春酒


當天喝掉的酒由左至右分別為
培瑞酒廠(伯卡斯特)瓦給雅斯紅酒(VACQUERYRAS 2006)
Calon Ségur 2004
Chateau Brane Cantenac 2004
TESTAMATTA TOSCANA 2001
尼古拉斯卡帝那愛達(Nicolas CATENA ZAPATA 2005)
蒙帝斯阿爾發 M 紅葡萄酒(Montes Alpha M 2006)
蒙帝斯傻瓜希哈紅葡萄酒(MONTES FOLLY 2006)
西班牙卡賽瑞酒神陳年紅葡萄酒(MARQUES DE CACERES GAUDIUM GRAN VINO)2004
所羅馬金質卡伯納蘇維翁紅葡萄酒(Ernest & Julio Gallo 2002)
紫天使(Purple Angel 2006)
拉菲堡智利特級紅酒(LOS VASCOS 2006)
卡莉德拉旗艦酒(Caliterra Cenit 2006)

下列這幾支則完全忘記拍-_-|||
山堤亞瑪羅內紅葡萄酒(Santi Amarone Della Valpolicella)
香檳王(Dom Pérignon 2002)
波哥 •馬瑞尼亞諾酒莊微氣泡酒(La Caliera 2010)
貴死人的冰酒一支


感謝 David、EN 大賢伉儷、F_T 大、Q 大、喵爸 + 小喵喵、丹尼斯大賢伉儷 + 小丹尼斯、表哥 + 表嫂 + 奶球、康妹、棉小開 + 外國友人、喇爺前來參加。

聚會從下午二點一直到晚上時間才結束,期間綿小要帶外國外國友人去看天燈,四點多就先閃了、David 則是因為被安排去相親,大概五點離開(他幾乎沒啥喝,枉費我開了一堆好酒要請他,不知道後來相親結果如何?),期間大伙陸陸續續離開,最後留下來的是 Q 大、康妹和 F_T 大,這次是歷次酒聚中喝酒喝最多的一次,大概喝了 13 - 15瓶酒左右,最後清點酒瓶連我自己的覺得很誇張。

這次最感謝的就是 F_T 大,我直到酒聚當天早上才發現那天剛好是他生日,結果他還忙著到處採買,為大家現場煮了超好吃的燒酒蝦,真是太感謝了!

這次的照片不多,幾乎都只拍人,酒和食物的照片幾乎沒有,因為在前往車站接康妹及接迷路的 David 的時候,大伙就已經吃得杯盤狼藉,雷小妹也趁我不在,很迅速的把我所有的高價酒全部都開瓶,害我這次大大的重傷,為了休養生息,大概有很長一段時間沒辦法舉辦酒聚了-_-|||。

總之ㄧ句話,感謝大家來撥空前參加,我喝得很高興也聊得很高興,也感謝綿小開帶來外國友人,讓酒桶幫開始走向國際化(幸好 Katie 中文很好,不然還真不知道該怎麼溝通,老實說來之前我還蠻擔心的說),我想廢話就不多說了,大家直接看照片吧。
棉小開 + 棉小開外國友人 Katie + 老婆
我 + Katie + 老婆
我 + David + Q 大 + F_T 大,奇怪....Q 大有這麼高嗎?
這誰的車呀?超帥,但把這台拿來當跑車開實在不太好
喵爸 + F_T 大 + 我 + EN 大 + 喇爺 + 丹尼斯大
當天是某人的生日,有沒有這麼巧?
滿臉橫肉的壽星
F_T 煮的燒酒蝦,超好吃的
老婆 + 才三個月的奶球(表哥家的狗)
我 +表嫂 + 表哥 + 康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