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8

該死的友邦 AIG 信用卡

昨天突然收到書面通知,說我的友邦 AIG 南山人壽認同卡 VISA 白金卡的信用額度,由 22 萬調整為 5 萬!有沒有搞錯?我又沒有欠卡債,也都按時繳款(全額),也沒有使用循環利息,居然突然就給我調降到 5 萬元,而且最誇張的是,10 月底通知 11 月 5 日就實施調整,這根本是不尊重持卡人嘛!




打電話去客服中心,他們的回覆居然是:「這不是針對個人,而是全部持卡人一起調整」,聽到這種回答,讓人不得不懷疑 AIG 集團已經沒錢了,沒辦法先行墊付信用卡刷卡款項給各申請商家,才給你搞這套!不然幹麻這樣搞?


對啦!我平常消費是不會刷這張卡沒錯啦,所以 22 萬的額度對我來說根本就沒用(我也刷不起這麼多錢),但是這是我拿來繳南山人壽保費的卡耶!我一年繳 20 幾萬的保費都用這張在刷,信用卡公司這樣說調降額度就調降,我 11 月 10 號要繳 6 萬多塊錢的保費耶!這樣叫我怎麼繳??我打電話去南山人壽詢問變更繳款方式的問題,他們說現在辦理變更已經來不及了!而且就算可以好了!我的十幾張保單全部都必須填寫變更申請,他們是認為我平常很閒是不是?每天只要吃飽待在家裡搞這些簽名蓋章的事情就好ㄡ?我也是要上班的好不好!


沒關係!友邦信用卡公司這樣搞,我也客訴了!如果不協助我處理,我就向水果日報投訴,最近這種有關 AIG 集團的新聞,他們應該很有興趣才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